桃蓁

不定时更新,挖坑必填|微博@桃_蓁

天命父子 59

魇兽不禁表示有个极为好奇的主人究竟怎么解决?他只想安安静静的找甜甜的梦啊!这已经是晚上了,能不能放我走啊?

“玉儿,你跟这小兽嘟嘟囔囔做什么呢?它能听懂吗?”

“哥哥!我告诉你哦,这小兽是要吃梦才能长大的,你说鸟儿吃谷物,大鱼食小虾,那吃梦是什么样子啊?哥哥,你见过吗?”

“没有,难不成玉儿见过?”

“那我们一起看看好不好?对了,它什么时候去吃梦啊!”

“傻玉儿,晚上啊!”

“对哦!那我们今晚就去?”

小润玉终究是没有看到魇兽痴梦的样子,因为夜里温霓是不允许他出殿门的,一定要乖乖休息,为了这个遗憾再大些润玉自请兼任夜神之职的说辞逗得二人啼笑皆非

且说上清天处斗姆元君听闻锦觅送给太微教养时脸色多变,像个调色盘似的,不论有思绪多少,暂时都按下不动,来日方长

锦觅一直被荼姚刁难,息偃殿的份例对她来说本就不是特别丰厚,更兼之梓芬的缘故,荼姚时常克扣冷落锦觅,然太微亲弟丹朱就住在隔壁院子,丹朱是上任天帝幼子,母妃受宠,事事溺爱,他也成了生性不羁的样子,被禁在这里更是无趣,只靠那些从前搜罗的话本子打发时间,突然见着一个与他小侄儿年纪相近的小仙子,生的也是玉雪可爱,眼前一亮

“你叫什么名字?怎么到这来的?”

锦觅细声细气的答了,丹朱更是感叹,这不就正是无依孤女和落魄公子,从小互相扶持最后登顶的的伟大爱情啊!整日里也不自怨自艾了,带着小锦觅和他说爱情伟大,超越一切,一直期待这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在眼前上演

“小锦觅,你是不是没见过我那侄儿?你放心,等过几日他再来我一定想着叫你果类!”

“旭儿,近日都背熟了吗?修炼可又遇到什么困难,和娘说说”

“没有,娘,我想出去玩,以前在家里我都能到处玩,怎么现在不可以!我不想背书!”

“你这个没志气的!你怎么能去玩呢!你必须好好背书,一定要超过所有人!你知道不知道啊!”

荼姚已经有些走火入魔了,她整日里想着的就是自己的儿子天纵奇才,风风光光的把她接出去,她坐在高高在上的位子上,看着所有人向他跪拜,想着想着,竟狰狞的大笑起来

旭儿,为娘只能靠你了!只有你有出息,咱们母子才能离开这里,才能为你外公他们报仇!”

“儿子知道了”

“听话,该是你的,娘一定能给你”

所谓世事变迁大抵就是如此,从前横不止收敛,也会有登高跌重的那一天,公道从来不会缺席,只是有些时候来的迟些罢了!动了恶念,到头来只能自食恶果!

评论(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