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蓁

不定时更新,挖坑必填|微博@桃_蓁

天命父子 61

“玉儿,如何?花神那边可有什么异象?”

“并没有,静生上神所言,繁灵洲对天界的向来供过于求,从前天界的军用粮仓储备不少,想必动用的是那里的份额,还好哥哥发现的早,不然怕是后患无穷”

“我怀疑与参将仲墨有关,父帝也同意了让你我查查此人”

“仲墨?隐约记得这个名字,他可有什么特殊之处?”

“他是近百年余异军突起一路升迁进了天军上层参将的位置,你鲜少来往军营,想必听到此人的时候不多,而他最后一次升迁的位置与此事的时间极为吻合,事出反常必有妖,若说和他一点关系没有我可不信”

“这样说来倒也有几分可能”

兄弟两个分开调查,奔走数日却毫无头绪,颇有挫意,寒浩召二人入玉清宫劝勉,才有所缓解,后来据那日戍守玉清宫的侍卫说,二位殿下出殿门时脸色不豫,以二殿下为甚

“哥哥,你早知道了不告诉我?”

“玉儿别生气呀,我这不是太忙了给忘记了嘛,情有可原是不是呀?”

“若不是母神今日说起,你们是不是想将我瞒个一百多年,到时候给个惊喜!”

“这样想想也不错嘛”

“只怕到时候是惊大于喜”

“哎呀,咱们将有弟妹,总归是个高兴的事,不生我气了好不好”

“这三日哥哥好好在翊宸宫待着吧!璇玑宫不欢迎你”

润玉甩了甩衣袖就进了宫门,徒留元澈一人在宫门口懊恼不迭,这次的祸事可闯大了,破门他是不敢的,还是随处走走吧

“哎呦!谁呀?!”

元澈平白被人撞到,本领就不好的心情更不爽快了,抬眼望过去,是个看着比自己年纪小些的公子

“你是哪家臣卿的公子?”

“凤凰!凤凰!”

凤凰?这是个什么称呼?跑过来那仙子看着过于活泼了,甚至有些不当,不过那方向是息偃殿?

“原来是你,父帝仁厚,准许公子入朝堂,若有此心,还是该那出些本事的!”

“你是谁呀?我怎地从没见过你?”

“天界臣卿众多,仙家男儿更是如云,仙子长于息偃殿,没见过本殿才是正常,还望仙子自省,万不要布了父母后尘”

“你就是那天帝的儿子?”

“正是”

“原来不是什么好人家的孩子,看来话本子也会骗人,长的好看也不一定是个好人嘛!”

“放肆!不敬天帝,藐视君上,可真真是好教养,来人,将她拉下去杖责,以示惩戒!”

“狐狸仙说得没错!你果然是个坏人!你们一家子都不是什么好人!哪有第一次见就打人的”

“狐狸仙?很好,是个别致的称呼,本殿记住了,打!既然挨了这骂名,不做些什么岂不是亏了”

“是”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