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蓁

不定时更新,挖坑必填|微博@桃_蓁

天命父子 64

“若真如你所说,这可就难办了啊!”

手指轻扣桌案,愁眉深锁,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润玉在一旁冥思,盏中的茶见了底,才缓缓开口

“那如果我们不再追查呢?”

“你说什么?不查?那怎么行!若再等到下次……玉儿是说,让他自投罗网?”

润玉坐在对面浅浅一笑,不附和也不否认,元澈见这样子哪里还不知道呢?他这个弟弟从小算计人就是一把好手

“你说父帝将这些东西给你是不是为了考验你的?不然明明我与他接触更多,却偏偏给了你呢?”

“哥哥你瞎说什么呢?”

“这怎么能是瞎说呢?日后你的身份大家都心照不宣,父帝提前考察也没什么稀奇的嘛!”

“咱们还是去和父帝通报一声吧,毕竟究竟如何决断还是要看父帝的意思”

说完润玉便起身往宫外走,见状元澈也只能跟上,两人路上聊起这帝位就多有感叹

“你说他们一直争夺这帝位有什么好的?父帝母神整日劳心劳力,随着我们逐渐步入朝堂事情也多起来,整日里忙得不行,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值得这样算计!”

“哥哥这是厌倦了?”

“我都好久没出过天界了,从前你我跟着先生读书,还能时不时出去游历一番,见见不同的风俗人情,如今真是,唉!”

“这桩事不了,想必是不会有时间出去的!”

“还是穗禾那丫头好,听说又跟着景瑞上神与姝鸢上神去了妖界,听说不久还要转路去蓬莱,肯定玩的不亦乐乎”

“蓬莱?快到逸玟生辰了吧,咱们也是要备份礼的,不过到时肯定是脱不开身了”

“嗯,快了,想必这也是他们赶过去的原因,不过逸玟也不轻松,高阳一族的担子压在他身上呢”

走走停停便到了玉清宫,外面看守的侍卫却将人拦下来了

“两位殿下,司命星君在里面与陛下议事,请两位殿下于偏殿稍后”

“可是有什么要事?”

“属下不知”

“玉儿,既然父帝不欲让人进去,那咱们等等吧”

“嗯”

两人正要离去,却正巧见司命星君从里面出来,神色不豫的样子,很是愁苦

“星君留步,父帝突然传召可是有什么要事?”

“臣未见殿下遵驾在此,还请恕罪”

“无妨,本殿看星君愁容不散,可是父帝遇上什么棘手的事?”

“并无,只是陛下欲要众仙命轨的卷宗,时间紧迫罢了”

“若当真有难处,请奏父帝宽宥两日也是合理的”

“是,臣告退”

“玉儿,我觉得不像啊!司命星君处的卷宗向来条理清晰,就是立刻要也拿的出来,怎么会时间紧迫呢?”

“哥哥也看出来了,他不说实话,说明父帝并不想让我们知道,就算我们再问下去也没什么结果,不如顺水推舟了”

评论(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