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蓁

不定时更新,挖坑必填|微博@桃_蓁

天命父子 66

既然将眼前的计策定下,各处安排妥当之后,寒浩又给兄弟两日放了假,不过两人元澈与润玉便结伴出了天界游玩去了

“父帝真是太了解我了!再在这肃穆无趣的天界待下去,我非发霉不可”

“哥哥,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至于至于,不过玉儿咱们去哪?”

“不若和穗禾与临秀姨母家逸玟四处游玩一番?人多些也有趣啊!”

“好!那咱们先去翼渺洲还是先去蓬莱?”

润玉笑而不答,径直往前走着,元澈见他自有主意,便在一旁跟着,不一会儿已经出了天界

“玉儿,你这是要去哪?这好像是往凡界去的路啊”

“就是去那,我闲暇时候常去走走,在人间有处宅院,咱们去那等着,给翼渺洲和蓬莱下帖子就好,何必来回奔波?凡界热闹,父帝给了半月的假,在凡界可尽情玩上几年呢!”

“你这是早有预谋啊!不过你何时在人界还有落脚处了,这样好的事竟不早些告诉我?”

“哥哥一向喜好军营洒脱,常常兵书阵图不离手,就算玉儿告诉你想必也提不起兴趣来的”

“还敢调侃我!”

穗禾与逸玟先后到了,不过穗禾身后还带着个漂亮娃娃,他们到时更赶上兄弟两人在院中比剑,一凌厉一温润,竟也不相上下,来来往往精彩得很,穗禾与逸玟对视一眼,化出配剑便也上前,如此四个钟灵毓秀的人碰到一处,一动一静都似一幅完美无缺的画

“姐姐!姐姐加油!姐姐!”

不过两刻钟便都收了剑,坐在庭院中饮茶谈天

“二位殿下许久未见,剑法竟已如此出神入化了”

“逸玟谬赞,倒不知你们会同时到呢?蓬莱与翼渺洲可是相隔甚远啊!”

“说来也巧,润玉哥哥将帖子送去,我们几个随母亲都在临秀姨母的成沐府上呢”

“姐姐!”

“沣儿,快见过二位殿下与逸玟上仙”

“这是景瑞上神的独子?”

“你怎么知道我父神?我从来没说过的!是不是姐姐告密?”

“你这小鬼!整日里古灵精怪的,还告密呢?”

“你称穗禾作姐姐,自然是明王家子弟了,明王仅有一独女,自然是景瑞上神了,嗯?”

“那你是谁?”

“你猜猜?”

“姐姐说了,温霓姨母家有两个大哥哥最好,你们是不是?”

“哈哈哈哈!穗禾这丫头倒是养的个聪明的鬼精灵”

“那你知道你姐姐说得温霓姨母是谁吗?”

“知道!大伯母说了,温霓姨母就是九重天的天后娘娘”

“聪明!走,我带你去玩!”

“好哦!果然有好玩的,姐姐还骗我是正事,明明就是想甩下我,回去告诉大伯母,姐姐骗小孩子!”

“弋沣!过来!”

“大哥哥救我!”

“穗儿,就让哥哥带他玩吧!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一会咱们也去?过几日就是人界上元节了,肯定热闹”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