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蓁

不定时更新,挖坑必填|微博@桃_蓁

天命父子 58

看着润玉这个样子,不仅寒浩笑个不停,温霓与元澈也被逗乐了,看着父帝、母神和哥哥都笑个不停,润玉急的脸都憋红了

“咳咳,玉儿,过来这里”

“父帝”

“你母神没有事,只是想起来长辈亲人惹了伤怀”

“那不能见面吗?”

“我与你母神原本不是在诞生在世界的,就算回去我们也早已没有父母了,只有夫妻相依,哪里比得上现在有玉儿和澈儿承欢膝下呢?”

“那母神现在开心了吗?”润玉墨色的眸子泛着光,小小的手钻进温霓的掌心里

“开心,玉儿就是我最大的开心果了!”

“那哥哥呢?”

“你哥哥?也不知道陪我说说话,没有玉儿乖”

“才不是呢,哥哥现在特别努力,哥哥说,玉儿什么都不用做,哥哥会保护玉儿”

“那玉儿觉得好吗?”

“不好,玉儿要自己保护自己”

“澈儿过来”

“你们要记住,现在父帝母神保护你们,也保护天下臣民,但等你们长大以后,也会有自己要承担的责任,你们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保护自己,保护要保护的人”

“孩儿知道”

“母神母神,快看这个!我和哥哥发现的!”

“这只小兽?”

“是啊是啊”

“在哪看到的?”

“在天河边的树林里,不知道为什么它自己趴在那里,好可怜的”

“玉儿想养它吗?”

说到这个,润玉更骄傲了,拍拍胸脯扬着头很有些炫耀的意味在里面

“是它自己要跟着我的!连哥哥抱他都不肯呢!”

“我才不喜欢这种白白的小兽呢!”

“哥哥就是嫉妒我!”

“才不是!”

看着两个儿子为着这点事你来我往的说个不停,虽有些好笑的意味,更多的还是满足

“玉儿,你知道怎么养它吗?”

“嗯?”

“你知道它平时怎么生活,吃些什么,平时需要什么东西吗?”

润玉呆了,好像是真的诶,回头看看依旧蔫蔫儿的小家伙,有些不知所措

“父帝父帝!你这么厉害,你一定知道的对不对?你告诉玉儿,告诉玉儿吧!”

“不行哦!这是玉儿自己的灵兽,当然要自己慢慢学着照顾它,不然等它长大一些怎么办呢?”

“那怎么办啊!”

“自己去藏书阁查一查会有记载的,玉儿,你开蒙的日子也不短了,这点小事不难吧!”

“才不会呢!玉儿现在就去!”

小润玉转身就走,那小兽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藏书阁里润玉看着和桌案差不多的书长叹一声,开始了暂无尽头的查书之路

“呦呦——”

“别闹,如果我找不到你今天就要饿肚子了!我一定把你养的白白壮壮的,才不会让哥哥笑话我!”

小小的人儿倒是干劲十足,一本又一本的翻着那一摞书

“找到了,原来是魇兽啊!吃梦,梦也能吃的吗?你什么时候去啊?我也想一起去看看,从来没见过吃梦长大的灵兽呢”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