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蓁

不定时更新,挖坑必填|微博@桃_蓁

天命父子 67

人界最是热闹,凡人一生苦短,却也过得多彩恣意,不同于仙神妖魔千万年如一日的平淡无波,上元佳节,阖家团聚的日子,街道集市上晚间还有灯会,好个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的盛象

“果真是热闹,润玉哥哥不是第一次来吗?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从前碰巧遇见过一次,我的老师晏阳上神曾写过他历劫时候的趣事手稿,我有幸读过”

穗禾扁了扁嘴,继续说道

“那元澈哥哥也是受晏阳上神教导的,怎么就什么都不知道?”

“那也比不上你哄骗小孩子!”

“你!”

“就是,姐姐骗小孩子!不知羞!”

“弋沣你给我等着!”

“元哥哥!我不要和姐姐回去!我要去你那里!”

“好!就去我那里,可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啊”

“元澈!”

“小丫头!下次记得叫哥哥!”

三人在前面打打闹闹,润玉和逸玟在后面不远处看着

“大殿下竟还有如此跳脱的时候!百闻不如一见啊!”

“我哥哥?虽说性子比起我活泼些,平时也是很稳重的,不过从小和穗儿碰到一起,就像个小炮仗似的一点就着”

“是吗?那挺有趣的!”

“润玉哥哥!逸玟!快来!”

两人对视一眼跟上去,正看着穗禾拿着一个孔雀式样的花灯在手里把玩,式样精巧

“老板,我要一个!”

“好咧!”

“玉儿,是不是也是给妹妹的?”

“嗯?哥哥买过了?”

“是呀!这些小玩意带回去等妹妹大些刚好给他玩”

看了看元澈的乾坤带里确实装着许多小玩意儿,最显眼的还是那个玉兔抱月的花灯

“公子,你的花灯扎好了”

润玉接过来看了看递给了一旁的弋沣

“那这个给沣儿玩吧!”

“谢谢玉哥哥!”

几人站在河边,穗禾带着弋沣将手上的花灯放走,顺着水流越飘越远,直到那盏烛火消失在黑夜里

“你说凡人求愿祷告神仙,你们两个是要求谁啊?”

“要你管!沣儿,走!”

几个人痛痛快快的在凡界玩了几年又商议着去了繁灵洲,繁灵洲几乎是整个天界灵气最充裕的地方,百花盛开,美不胜收,穗禾这个小姑娘到这儿就移不开眼,和弋沣这个小鬼四处撒欢,元澈与润玉此来却有一桩事,便转道去了百花宫

“两位殿下安好!”

“花神仙上,此番叨扰了”

“上神,不知前日元澈所请可有眉目?”

“大殿下,这里面有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将它磨成粉更方便些,还有几粒种子,种下便可生长”

“多谢静生上神”

“这是臣分内之事,不敢当谢”

几个人玩了个欢快才赶着日子回了九重天,而这些时候玉清宫的帝后亦做了件“小事”

评论(7)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